武汉大学社会学院关于接受2023年推免生预报名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2-09-16 09:26
A A A


为做好2023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的工作,我院将通过“武汉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系统”(以下简称“预报名系统”)进行接受推免生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预报名专业

招生类型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学术学位硕士

社会学

030301

学术学位硕士

人类学

030303

学术学位硕士

民俗学

030304

专业学位硕士

社会工作

035200

二、预报名条件

凡取得所在学校推免生资格、身心健康的考生,均可申请,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优先;

三、预报名程序

1.预报名系统开放时间:2022年9月14—20日

2.请符合预报名条件的考生(含优秀营员)登录 “武汉大学研究生招生服务平台,https://ehall.whu.edu.cn/gsapp/sys/wdyjsbm/entrance.do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优秀营员无需注册直接登录),如实填写各项信息,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3.我院将根据网上报名情况组织审核,择优确定复试名单。复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通过推免预报名的推免生(含优秀营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另行通知),登录教育部推免系统(开通时间详见中国研招网公告),完成志愿填报和接受待录取等工作。推免接收工作本着先申请先审核的原则,择优选拔,额满为止。教育部推免系统中的结果为2023年推免生正式录取结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768753860

 

武汉大学社会学院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