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届毕业生派遣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4-06-11 08:25
A A A

各位毕业班同学:

为进一步做好我系毕业生派遣工作和离校前的各项就业服务工作,使毕业生安全、顺利、文明、高兴地离开学校走上工作岗位,现就2014届毕业生派遣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 6月4日起 毕业生登陆《毕业生离校管理系统》(http://bks.whu.edu.cn)或校园信息门户(http://my.whu.edu.cn)办理离校手续。

2. 6月12日-14日 向湖北省教育厅报送2014年毕业生就业方案办理就业报到证。

3. 6月19日前 集中到校党委组织部办理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出材料;到校团委办理团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

4. 6月19日 集中到保卫部领取毕业生的户口迁移证。

5. 6月20日上午 毕业典礼。

6. 6月20日下午2:30 毕业生持校园卡集中到社会学系进行审核并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户口迁移证、就业报到证和党团组织关系(毕业生校园卡不收回,按规定办理延期、退费等手续、婚育证明在后保部网上下载表格并前往后保部三楼办理)。

7. 6月20日下午-21日 行李托运,由后勤服务宿教中心负责组织中铁快运等公司来校直接办理。

8. 6月25日-7月6日 本科毕业生档案材料归档、寄发。

9. 7月2日-7月31日 毕业研究生档案材料归档、寄发。

社会学系

201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