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术年会注册费缴纳问题的补充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4-06-10 15:08
A A A

各位会议代表:

本次年会注册费标准:理事会代表600元,年会代表500元。

由于财务制度和网络发票的相关管理规定(一个账号只有一台网络发票打印机,注册费入账三天后进行查询,财务部门确认入账后方可打印发票),受会议规模大、参会人员报到地点分散等条件所限,代表报到时现场交费后只能提供临时收据,网络发票的打印工作需在入账三天后才能进行,会议期间来不及提供正式缴费发票。所以请各位参会代表务必于625日前,将会议注册费汇入本次会议专用账户(收款人:武汉大学 银行账号:576857528447 银行名称:中国银行武汉东湖开发区支行 支付号:104521003300),汇款时请务必注明“某某人汇社会学年会会务费”。为方便报账,汇款时请同时注明发票开具的单位或个人名称。6月25日前完成注册费汇款的代表,其缴费发票在会议报到时提供。会议报到时原则上不接受现场缴费,个别因特殊原因需要现场缴费的代表,其缴费发票需在会议结束两周后提供。

中国社会学会

201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