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系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9-07-01 17:50
A A A

627日,社会学系党委在系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获表彰代表及师生党员1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系党委副书记赵金利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系党委副书记赵金利宣读表彰决定。授予马浩然等23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吕候丞等6人“优秀党务骨干”称号,授予教职工第一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全体党委委员先后为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骨干和先进党支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2018级博士研究生钟如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肩负使命,理论学习与专业实践相结合,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党的宗旨。

2017级硕士研究生杨旸代表优秀党务骨干发言,她表示,作为学生党员骨干,要发挥政治上的带头作用、思想上的先进作用、学习上的模范作用、行动上的表率作用以及精神文明方面的示范作用,将支部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党委书记李玉龙代表系党委向受表彰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各个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求真务实,勇于担当,更好地发挥出我们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向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牢记使命,争做先锋模范;三是要开拓创新,发挥引领作用。

  表彰大会结束后,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总体安排,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