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系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9-06-14 10:42
A A A

613日下午,社会学系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在系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校工会主席蒋锁奋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DSC_0939

沈壮海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社会学系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全系教职员工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同时对社会学系新一届党政班子清晰的办学思路、明确的办学目标,以及所采取的办学举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社会学系近一年来所呈现的新气象、新面貌,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最后,沈书记对社会学系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二要增强主人翁意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为社会学系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三要保持良好势头,寻求新的突破,为实现国内一流的学科建设目标做出成绩。

QQ图片20190614092357

蒋锁奋主席代表学校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充分肯定了2018年社会学系工会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希望系工会进一步发挥组织凝聚力,团结动员广大会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社会学系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听取了系主任贺雪峰所作的《社会学系2018年度工作报告》、系党委书记李玉龙所作的《社会学系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系工会主席赵金利所作的《社会学系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系党政联席会议向本次教职工大会提交了《社会学系公用房管理规定(讨论稿)》、《社会学系绩效考核暂行办法(讨论稿)》,并对该办法的修订情况作出了说明。

DSC_0954

与会教职工分组对上述三个报告和规章制度讨论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认真的审议,也对社会学系各方面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本次工会会员大会上还推选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最后大会审议通过相关决议并顺利闭幕!

(通讯员:黄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