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系工会春游活动简讯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9-04-19 17:55
A A A

为了舒展教职工身心,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我系于413日组织工会会员赴武汉市蔡甸区花博汇进行春游活动。

活动当天,春风和煦,晴空万里。老师们一早到系办集合乘车前往花博汇,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车上时光。一下车便感受到了浓浓的春日气息,花博汇各种鲜花漫山遍野,花团锦簇。老师们畅游花海,漫步其中,别具一格的欧式的蜗牛城堡,美丽的弗洛伊鲜花小镇,充满着浓浓的欧式浪漫风情。大家尽情享受春之魅力,沉浸在美丽、祥和、快乐的氛围中。

忙里偷闲的周末,老师们体验到了难得的轻松和愉悦,一路上欢歌笑语不断。此次春游活动让老师们在亲近自然的同时,更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无形之间强化了我系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工会还将继续组织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广大教职工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通讯员 顾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