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学位授权点专家评估工作简讯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8-10-19 17:02
A A A

1019日上午,南京大学周晓虹教授、中山大学周大鸣教授、上海大学张文宏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江立华教授、华东理工大学熊万胜教授一行五位专家来到我系,对我系“社会学一级学科硕士点暨社会学二级学科博士点”进行了合格评估,周晓虹教授担任本次评估专家组组长。会议由校学位处高文波副处长主持,校研究生院王建波副院长到会并致欢迎词。

QQ图片20181019170043

评估首先由系分管研究生教学副主任伍麟教授作“社会学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然后专家进行现场提问、参观考察、查阅材料、与师生和管理人员座谈。

通过评估,专家组全体成员对武汉大学社会学学位点建设水平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通过了武汉大学“社会学一级学科硕士点暨社会学二级学科博士点”合格评估,并对未来我系的发展建设给出了切实的建议。

(通讯员 黄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