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系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6-07-01 18:08
A A A

6月30日,社会学系党委在系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系党委书记李玉龙、系主任林曾等领导出席会议,全系获表彰代表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委副书记赵金利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系党委副书记赵金利宣读表彰决定。此次表彰了校级优秀共产党员1名、校级先进党支部1个,系级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支部书记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李玉龙、赵金利为获表彰对象颁发荣誉证书。

2015级硕士研究生刘晓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用先进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要不懈奋斗,严实合一,学做结合,补足精神之钙、强化自律之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责任和义务。

2013级本科生李彦睿代表优秀党支部书记发言,他强调,合格党员应该具备优秀的道德品质和党性修养,要有强烈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并号召党员同志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对党的忠诚和热忱,铭记入党誓词,做一名合格党员。

最后,李玉龙书记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表彰大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心聚力,为推进建设国内一流社会学学科提供坚强保证。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牢记“忠诚”、“干净”、“担当”六个字: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对党绝对忠诚;要强化廉洁自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敢于担当、有所作为,勇于创新、主动谋事,为更好地建设社会学系发挥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谭德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