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社会学系2017年度面向海内外招聘人才信息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6-07-01 15:29
A A A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学学科建设与发展,筹建武汉大学社会学院,武汉大学社会学系继续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学科与领域

社会学、社会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教授(2-3名):

1、具有博士学位,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胜任核心课程讲授任务。

2、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良好的学术声望,海外应聘者应具有世界知名大学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相应职称;国内应聘者应在教育部重点高校或国家级研究机构担任教授或相应职称。

3、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本学科领域一流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在本学科领域取得了创新性研究成果,能够了解和把握本学科领域的学术发展前沿。

4、全职来校工作。

(二)、副教授(2-4名):

1、具有博士学位,能够胜任本学科核心课程讲授任务。

2、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海外应聘者一般应在海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有三年以上学习、工作经历;国内应聘者应在教育部重点高校或国家级研究机构担任副教授或相应职称。

3、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本学科领域一流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具有本学科领域具备突出的研究能力和发展潜力。

4、全职来校工作。

(三)优秀博士及博士后(2~4名)

1、具有博士学位,胜任核心课程讲授任务;

2、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和科研能力;

3、在本学科公认的高水平刊物上发表过学术论文。

4、海外应聘者在国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学习、工作经历者以及承担过国际研究项目者优先考虑;国内应聘者在国内一流大学学习、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待遇

学校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安家费、科研启动经费等及教学、科研所需办公条件,具体标准面议。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填写附件1:《武汉大学教师岗位申请表》(电子版);

3、根据《武汉大学教师岗位申请表》附件要求提供相应附件材料(纸质版)。

五、面试时间

拟于2017年3月上旬进行。

六、其他:

1、应聘者须于面试前向武汉大学社会学系提交相关申请材料(纸质版及表格材料电子版),材料要求齐全完整、真实有效。

2、应聘者须按时参加面试;

3、面试时间及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谭老师

电话:027-68753859

传真:027-68753859

邮箱:tandekui2007@126.com

武汉大学社会学系

2016年10月24日

附件1:引进人才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