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系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6-03-21 14:09
A A A

2016年3月17日,我系在210报告厅召开2015年度教职工大会,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玉龙主持。

林曾主任代表领导班子做了社会学系2015年度工作汇报。报告汇报了我系2015年度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2016年度工作的基本思路。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国际化办学、办学条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八个方面回顾了2015年各个方面所取得的进步。报告指出,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第一年,是学校深入推进综合改革的关键时期,社会学系将紧紧围绕学校的奋斗目标,稳步推进各方面的工作,提升社会学系的办学实力和学科核心竞争力。

党委书记李玉龙做《2015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地总结了2015年财务收支状况,深入分析了2015年财务工作对系级财政所做出的成绩。2016年将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多渠道组织财力收入,勤俭节约,健全财务管理体系,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财务工作效率,促进我系的综合发展。

工会主席王红代表系工会委员会作《2015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汇报了系工会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希望广大教职工同心同力,为我系的建设和发展共同努力!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和讨论了会议提交的三个报告和三个文件。大家一致认为三个报告“清晰、清楚、实际”,并对三个文件提出了各种不同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全票通过三个工作报告。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出谋献策,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对我系建设的其他方面提出了很多亟待讨论和研究的问题。

党委书记李玉龙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诚恳地感谢全体教职工对我系各项工作的支持,面对全体教职工的希冀,感受到肩上的重任和压力。他表示党政班子成员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方面工作,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在着力抓好党建和思想工作的基础上,为“十三五”建设开局之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营造和谐的发展环境,推进我系各方面建设稳步前进。

(王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