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系部分校友重返母校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3-12-02 11:06
A A A

珞珈聚归鸿,百廿庆芳华

——社会学系部分校友重返母校

正值百廿校庆之时,曾经的武大学子回访母校,共同庆贺武汉大学的120岁生日。11月29日下午,社会学系86级校友舒松、92级校友张海利分别回到社会学系。

1986年,舒松从湖北潜江考入武汉大学成为了社会学系的第一批学生。毕业后,他做过8年记者,在多家知名企业从事管理工作。如今,他闻名湖北茶界,是湖北知名品牌战略规划师、武汉楚茶文化发展公司负责人、楚天茶友会创会会长。

92级校友张海利也是社会学系的一员,任佛山校友会秘书长,再次回到母校心情分外激动,对社会学系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高兴。

百廿聚归鸿,舒松先生与张海利先生回到阔别二十余年的社会学系,虽然时间久矣,曾经熟悉的老师已经退休,但是聊起武大校园里的四年时光,依然是温馨的。对武大的记忆在每一个珞珈学子心中珍藏,直到二十多年后“回家”也依旧可深情地畅谈。

系领导李玉龙、王红向两位校友介绍了当前我系的科研与教学工作的情况,回顾了社会学系的历史沿革,希望能够与全国各地各级校友保持长期的稳定交流,希望从这里走出的莘莘学子常回家看看。

(供稿:段佳旭,杨思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