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武汉大学社会学系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3-11-12 11:38
A A A

11月7日下午,中共武汉大学社会学系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系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骆郁廷教授、系党总支书记李玉龙和系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系主任林曾教授、系副主任徐炜老师列席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红同志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骆郁廷教授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社会学系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强调社会学系应当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抓住机遇,钻研学术,积极创新,争取把社会学系发展的更好;系党总支要加强对教职工和学生党员的管理工作,切实做好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的沟通工作;国家推进社会建设的战略决策给社会学系提出新目标、新任务,也提供了很好的发展机遇,希望选出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为社会学系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系党总支书记李玉龙代表上一届系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上一届系党总支自成立以来,克服人财物等办学条件方面的困难,在广大党员和师生的大力支持下,集思广益,积极探索,创造性地推进党总支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与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我系制定的发展目标还存在一定差距,思想建设须进一步形成特色与实效;组织建设工作需进一步努力;党员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需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工作还不够。同时,报告指出未来工作中要以党组织活动为抓手,把系党的建设工作抓牢抓实;要以改革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要强化学科建设与特色,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积极推进我系文化建设,进一步营造和谐进取氛围。

大会通过了系党总支工作报告,通过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系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最后,大会在高昂的《国际歌》中顺利结束。

11月11日上午,新一届系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通过等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新一届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