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社会学系实践教学与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英山县社会福利中心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3-10-25 08:20
A A A

10月22号,武汉大学社会学系实践教学与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英山县社会福利中心举行。上午十点,武汉大学社会学系党总支李玉龙书记、社会学系主任林曾教授、社会学系副主任慈勤英教授以及英山县民政局局长姜文格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姜文格局长主持,林曾系主任发表了重要讲话。林曾主任结合自己的留洋经历,对中西方社会福利机构的发展状况进行比较,并深入浅出地将其异同点一一娓娓道来。林曾主任提出,应当引进西方先进福利思想,与英山县社会发展状况相结合,形成有英山特色的社会福利建设模式。会间,英山县民政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就当地民生发展向林曾主任提出了许多问题,林曾主任细心地予以了解答,并在总结发言中对英山县民政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挂牌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初步设想。

会后,李玉龙书记、林曾教授、慈勤英教授一行来到英山县民政局,代表武汉大学为英山县社会福利中心发放了募集物资,对社会福利中心的老年人代表致以亲切慰问,并在姜文格局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英山县社会福利中心,双方均表示对武汉大学实践与教学研究工作的开展充满了信心。

上午十一点,李玉龙书记、林曾教授、慈勤英教授等为武汉大学社会学系实践教学与研究基地揭牌。该基地的揭牌,标志着武汉大学社会学系实践与教学研究由此步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陈昫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