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武汉大学社会学系“社会学理论与方法前沿” 研究生暑期学校录取名单的公告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4-06-18 15:36
A A A


武汉大学社会学系借助“2014年中国社会学年会在珞珈山召开的良好契机,于2014719日至729日举办“2014年武汉大学社会学系《社会学理论与方法前沿》研究生暑期学校。截止到2014610日止,共计198名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研究生报名。综合考虑全体报名同学本科阶段及研究生阶段专业背景、科研成果等因素,本期暑期学校一共录取54名同学。(具体名单见附件)

请以上同学带上身份证、研究生证、本科毕业证,以及报名表中自己所提到的科研成果原件,719日上午8:30到武汉大学社会学系党政综合办公室报到。

按照学校规定,暑期学校举办期间,我系为所有正式营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请各位同学把自己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信息发到电子邮箱:houbinwhu2014@163.com,以便开学前为大家办理好相关保险。

欢迎有兴趣的广大师生旁听。

特此公告。

       附件:研究生暑期学校录取名册.xlsx

武汉大学社会学系

2014.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