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黄泰岩来院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2-09-23 21:11
A A A

9月21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黄泰岩来院调研,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金利、张岱参加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柳芳院长贺雪峰党委副书记司文超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倩辅导员顾笑聪参加座谈会。

 会上,柳芳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担使命压实政治责任学党史筑牢思想基石重实践落实“三全育人”强智库服务国家建设与发展需求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做法与成效。

贺雪峰汇报了学院发展目标、思路和举措。学院通过抓学风、抓学生培养抓学科建设,近年来在学风品牌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科研工作和智库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司文超用“深、实、细、准、效、研”六个关键字汇报了学生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黄泰岩对社会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社会学院办院条件明显改善,学科建设成效突出,人才培养独具特色。他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坚定办学方向,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体系,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加强监督指导,齐心协力,创造优良的办学环境。

会后,黄书记走访了学生研习室、图书资料室,详细了解学院办公教学条件。

(供稿:顾笑聪,摄影: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