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社会学院2022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隆重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2-07-05 12:02
A A A

2022年6月29日下午,武汉大学社会学院2022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在社会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共120余人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司文超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乐曲激荡人心,党徽熠熠生辉,红旗鲜艳似火。学院党委书记柳芳同志宣读《社会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决定授予教职工第二党支部、2020级学术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刘婷婷、陈倩“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王子明等23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她希望受到表彰的党支部和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努力营造创先争优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柳芳同志为先进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伍麟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学院党委副书记司文超同志和党委委员张杨波、蔡磊、陈倩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党中央于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是党龄达到50周年且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学院老党员、老教授周运清先生今年获此殊荣,由学院党委书记柳芳同志为其颁授纪念章。

周老先生虽然已经退休,但却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政治、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1年,他以73岁高龄,受邀为社会各界各单位做了“树清廉家风”“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基层党建”“基层治理”“如何提高领导力、执行力”“家庭关系”“家庭教育”等32个主题50余场讲座、报告,不断释放着自己的光和热!大会现场,他作了题为《学党史 自觉增强党性修养》的专题讲座。

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在主持人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誓言,铿锵恢宏,响彻全场,激励各位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担当,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全部的力量。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