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参与执行项目被评为第十届林护杰出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奖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2-06-23 10:28
A A A

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指导、浙江省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资助,武汉大学社会学院和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伴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执行的《微笑伴行“一路同行”疫后服务超市及机构培训项目》被评为第十届林护杰出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奖。武汉大学社会学院副院长桂华教授代表项目接受颁奖,武汉大学社会学院教师、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伴行社服务中心主任郁之虹受邀参加会议并作项目汇报。

奖项介绍

“林护杰出社会工作奖” 是“林护社会工作培训及发展基金”的子项目,由香港林护基金会设立,北京大学社会学系和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社会科学学系联合举办,旨在奖励中国大陆地区在社会工作教育、社会工作服务管理和实务工作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学者、学生和服务项目,以提升社会工作的专业化水平,促进中国大陆地区专业社会工作教育和社会工作实务的发展,从而承担起社会工作专业的社会责任。 自2009年设立以来,“林护杰出社会工作奖” 已为越来越多的业内同仁所知,已经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专业奖项和品牌。截至目前,林护杰出社会工作奖已评选了十届,共有24个社会工作服务项目、32个社会工作实习项目、42名学生和13位学者获得了相应奖项,还包括社会工作服务特别奖1项。获奖者和获奖项目得到了政府、学界和实务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起到了示范提升社会工作专业水平的作用。今年共有4个项目获得林护服务项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