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0-11-18 10:29
A A A

20201112日下午3点,社会学院教工一支部在学院111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蔡磊主持,社会学院党委李玉龙书记参加会议并做工作指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并重点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与会各位教师党员结合学习材料,就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等议题,结合“党员下沉社区”活动,展开了卓有成效的讨论。与会同志认为,作为一项伟大号召,“党员下沉社区”的方针充分体现了我党“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的基层工作方针,为基层社区工作增添了强有力的人力与智力支持。与会同志认为,应围绕“党员下沉社区”的服务定位、服务特征、服务融合问题做进一步调研,既要牢牢把握服务群众的“初心”,也要注重把研究做好、把调查做实、把文章写在中国大地上、把党的光辉形象留在群众心上。本次活动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画上圆满的句号。(文陈昫 图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