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再续华章——武汉大学社会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0-11-10 10:31
A A A

2020116日,武汉大学社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赵金利、辅导员顾笑聪、校学生会代表陈东浩以及学生代表们共同参加了会议。

伴随着全场隆重而又恢弘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金利致辞。他对过去一年学生会为我院的学生培养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服务同学,在党的领导、团的指导下,做好服务同学的工作,聚焦学生的主责主业,紧密结合我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帮助同学们加强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第二,要关心同学,发挥好纽带作用,引导广大同学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同时植根同学、代表同学,及时为同学排忧解困,促进学院更好发展;第三,要引领示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记责任与使命,以饱满的热情与高度的责任感面对学生工作,紧跟学院的发展步伐,影响和带动其他同学共同进步。希望社会学院学生会的成员们能够齐心协力,在全体同学的大力支持下,再创佳绩。

社会学系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郭杨汗青代表学生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社会学系第十四届学生会一年多的工作成果,在总结反思的同时对社会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寄予了期待,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继续努力,在新的征程中,始终保持初心与热忱,共建群学风采,共谱社院篇章。

接下来,参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武汉大学社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报告(草案)》,报告中广泛收集整理了我院学生对学校生活设施、学校教学内容以及学院学生会工作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我院学生工作进步完善。

随后,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依次登台进行现场展示和答辩环节。他们回溯了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期待,精彩的展示环节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展示结束后,全体代表有序上台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最终选举产生了社会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思怡、李子恺。

至此,武汉大学社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蓬勃的朝气,勇攀高峰,力创佳绩,为我院发展再续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