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社会学院迎来新主人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0-09-10 12:23
A A A

盼望着,盼望着,一年一度的迎新季终于来到。95日的这一天,珞珈社院在梅操迎来了她朝气蓬勃的新主人。

这一天早上,迎新工作人员们早早来到梅园操场,按照预定分工,有条不紊地布置现场,整理物资,核对流程。



面对第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作为学长学姐的工作人员们努力按捺自己激动的心情,耐心处理注册事项,为新生答疑解惑,并不忘在最后送上温馨提示与美好祝愿。



随着时间的推移,前来报到的新生愈来愈多,迎新点前已经排成了整齐的长队。工作人员们忙而不乱,有条不紊地依次为每一位新生办理注册事宜。



炎炎夏日下,学院领导和辅导员来到现场,对工作人员给予了亲切的关怀和问候,了解新生报到注册情况,并与新生热烈交谈,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新生们也表示对住宿条件很满意,对武大的氛围与环境也很满意,对自己能来到社会学院感到十分幸运。



校领导更对此次迎新给予了高度重视,在迎新点前,韩进书记、窦贤康校长等学校领导给新生们送来关怀慰问,并对学院工作进行了表扬和指导。



面对着来自学校领导、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的关心,珞珈山的新面孔们感受到了如武汉的阳光一样般热情,也表示对未来几年的研究生生活充满了热情与期待,毕竟在风景如画的珞珈山下求学,是一件如此美妙而又充实的事情。

忙碌而温馨的迎新日,珞珈社院迎来了她2020级的新主人,沐浴在阳光下,一起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