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9-12-09 11:23
A A A

根据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系,1128日下午,教职工第一支部在学院111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磊主持。

按照上级要求,党员同志在会议上主要进行了三项汇报:第一,汇报阅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重要文选的情况;第二,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结合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回应、深入总结、找出问题、及时改正;第三,检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向组织汇报岗位工作情况、履职尽责情况等,重点在于认真反思、发现不足、认清差距、力争上游。之后开展民主评议。

与会同志们表示,站好讲台,做好科研,服务社会,实事求是,坚持不懈,恪尽职守,以“四个自信”等重要指示为引领,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是高校教师党员的本职本质所在。在过去的一年中,各位教师党员努力推进思想建设,与组织保持同步,紧密团结群众,做好本职工作,但在指导学生、坚持科研、教学优化、社会参与等方面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未来要在此次民主评议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查缺补漏,不断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会议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落下帷幕。

(文 陈昫 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