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9-11-26 10:01
A A A

20191121日下午2点半,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武汉大学社会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代茜、院党委副书记赵金利、学院兼职辅导员吴责霖、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张继荣和其他兄弟院系的研究生会代表应邀出席大会。我院72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2018级硕士研究生何晨主持。

校团委副书记代茜代表校团委,向社会学院挂牌以来的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此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社会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新开端、新起点,希望新一届院研会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团结和引领广大研究生同学锐意进取、发愤图强、追求卓越,进一步响应学校的号召,积极努力,开拓创新。

院党委副书记赵金利代表学院,感谢校团委、研工部等部门对我院研究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研究生会的学生骨干一年来的辛勤努力与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会能保持良好势头,围绕团结同学、服务同学和关心同学,结合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为服务于学院广大研究生同学的成长成才作出更多贡献。

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张继荣同学代表校研会发言。他代表校研究生会,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希望新一届研会认真总结近往届研会工作的经验,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新目标和新任务,努力开创社会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研代会的72位代表们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能,依次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武汉大学社会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武汉大学社会学系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草案)》等报告,并依选举办法进行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选举

12名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场,各自发表竞选演讲并现场抽取题目进行作答,他们精彩的展示赢得了参会代表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参会代表们两轮的不记名投票,民主选举产生了我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是刘博维、夏冬、邓碧玲、赵佳佳、刘丽婷。

大会的最后,赵金利为武汉大学社会学系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了任职证书。

在各级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指导下,在我院广大研究生的积极参与中,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我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将秉承优良传统,不辱使命,进一步开拓创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构建良好学风、有力推进学院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