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集体观看国庆阅兵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9-10-02 14:35
A A A


2019年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武汉大学社会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报告厅集中收看此次大会,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礼阅兵和群众游行。党委副书记赵金利出席活动。

 

小国旗在报告厅中挥舞着,大国旗在天安门广场上飘动着,遥相呼应,社会学院学子共同欢度国庆。十点整,随着军乐团的演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隆重开始。大屏幕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56门礼炮也发出了70响轰鸣,报告厅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随后,国歌奏响,庄严神圣,全体同学及老师起立,唱响国歌。当大屏幕上习近平主席驶过长安街,受阅部队正式开始接受检阅。

 

在接下来的阅兵分列式中,我们看到了各梯队、各方阵的飒爽英姿,海陆空三军、各装备军整齐一致,他们展示了中国军人的形象,展现了中国强大的武装力量和不凡的大国风范。同学们发自内心的掌声不时响起。蔚蓝的天空中,战机飞过,变换队形,七彩烟雾,震撼人心。

接下来,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群众游行开始。屏幕中彩车驶过,从“建国创业”到“改革开放”,再到“伟大复兴”,带领我们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不少同学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为祖国母亲由衷地感到自豪骄傲。这次的集体观礼,让大家感动、感慨、感恩,意义深重。祖国母亲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