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红校长到我系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社会学系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3-05-23 13:08
A A A

5月21日上午李晓红校长莅临社会学系进行工作调研和指导,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系主任林曾教授就新上任后开展的工作和以后的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一是以李校长“顶天立地“的思想为指导,在国际、国内、湖北地区三个层次上积极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二是关于学科建设的问题,提出了“以科研为中心,带动教学,带动学科建设,带动教师培养,带动培养一流的学生”的工作思路。三是加强系里软硬件环境的建设和办学条件的改善。林曾表示社会学系的党政班子要成为学校院系党政班子和谐建设的典范。他还就社会调查研究中心的建立、成立学院思路、青年教师的培养等问题向学校提出了相关请求和建议。

系党总支书记李玉龙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情况,表示社会学系人心稳定,广大师生要发展的意愿强烈,要全心全力、尽心尽力、不打折扣做好自己的工作,明确发展的思路和办法,全力推进学科建设,提升学科竞争力。

李晓红校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新班子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崭新风貌,就领导班子建设、系建设规划、社会学系办公用房和科研经费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指出,班子成员要树立团结奋进的典范,增强凝聚力;对系里的发展要做出良好的、合理的、具体的规划。在科研上,培养青年教师学术团队,明确方向,多出成果,要把社会学系建设成精英式的研究型院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