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系行政领导班子换届任职宣布大会在我系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3-05-15 16:28
A A A

5月9日下午,社会学系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宣布任职大会在我系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骆郁廷教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长文以及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系党总支李玉龙书记主持。会上,张长文宣读了学校关于林曾主任、徐炜副主任、慈勤英副主任的任职文件。上届系主任朱炳祥教授、副系主任周长城教授分别讲话,总结了任职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和付出的努力,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祝贺与期待。随后,新任系主任林曾教授讲话,表达了对能够到社会学系工作的荣幸,并对我系未来在科研,教学,学科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初步的建设规划。徐炜、慈勤英表示一定全心全意为我系全系师生和学科建设发展服务,做好系主任的助手。

校党委骆郁廷副书记在讲话中,对朱炳祥教授为主任的上届行政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林曾教授担任我系系主任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我系在新的起点上,抓住机遇,提升水准,团结奋斗,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建设全国一流社会学学科,争取在全国社会学领域中位居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