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今年我院在各项本科教学改革研究活动中屡获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1-12-07 10:53
A A A

今年,我院教学研究改革课题取得突出成绩。

贺雪峰教授领衔的《社会调查实习》入选湖北省一流本科课程。

贺雪峰教授领衔的社会实践教学团队撰写的从国情出发,深入中国实践——社会学实践课程体系与教学方法探索报告获得2021年武汉大学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周长城教授领衔的编写团队完成的《经济社会学》(第3版)获得2021年武汉大学优秀教材奖。

桂胜教授作为第一副主编完成的马工程教材《中国社会思想史》2021年)在高等教育出版社正式出版,并作为重要成员积极参与课程教学视频的录制。

今年,我院积极组织各项本科教学相关项目的筹备、申报和评选,使我院在各项本科教学研究改革工作中屡获佳绩,喜报频传,令人振奋!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积极开展系统性、前瞻性、持续性研究及探索,不断提升我院本科教育质量和水平,促进教学改革项目、教育教学成果不断积累和完善,力争获得更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