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香港浸会大学2017暑假短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7-01-13 08:55
A A A

香港浸会大学(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HKBU)成立于1956年,与香港大学并立为香港历史最悠久的两所高等学府,是一所由香港特区政府全面资助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2015年最新公布的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香港浸会大学的众多学科位列世界前200强。其中,浸大的传理学院更被誉为"亚洲第一",传理学院下设电影学院、传播系及新闻系。

该校2017年暑假短期交流项目现已启动,具体信息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武汉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托福80或雅思6.0及以上

二、项目时间:2017年6月29日—8月2日。

三、课程信息:涉及商业、传媒、经济、英语、电影、金融、历史、新闻、市场营销、宗教及社科方面的课程。

Principles of Accounting I

Basic Economic Principles

Business Numeracy

Manage Your Money without Formulas

Business Communications

Organisational Behaviour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Marketing Yourself

Marketing Management

Cross-Cultural and Comparative Management

人文、艺术及传媒

Storytelling

Introduction to Communication

Public Speaking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Language, Culture and Society

Historical Changes and Intellectual Trends in 20th Century China

Taiwan: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History of Hong Kong since 1900

Introduction to Chinese News Reporting and Writing

Introduction to English News Reporting and Writing

Online Journalism

International News in a Globalized World

Green Living and Spirituality

Romantic Love in Humanistic Perspectives

Critical Thinking

Invitation to Sociology

生物医学

You and Your Health

Diseases and Medicine

四、项目费用:免学费;学生需缴纳12,770港币(包含手续费1650港币,在校住宿费6120港币,活动交通费5000港币)。餐费、书本费另算。

更多项目详情请点击下载附件。

五、校内报名程序

1、 校内申请: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登陆后点击港澳台管理系统校际交流项目进行报名。)请申请学生在2017年2月20日周一前完成提交,提交后打印《武汉大学全日制在校生短期项目申请表》并按要求完成签字盖章。

注:在线申请时需扫描材料并上传至申请系统,系统操作手册详情见附件。

2、 申请材料

1) 中英文成绩单1份(由本科生院开具)

2) 填写完整的浸会大学暑期项目申请表Enrollment Form (HKBU Summer Programme 2017)

3) 填写完整的入境申请表。

4) 港澳台通行证复印件2份

5) 经济担保(额度为人民币2万以上的银行存款证明一份)

6) 3张证件照(护照照片大小,尺寸介于50mm×40mm-55cm×45cm之间)

六、学分互换根据《武汉大学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香港浸会大学申请截止时间为2017年2月24日,请感兴趣的同学务必于2017221日(周二)前将签字盖章后的《武汉大学全日制在校生短期项目申请表》及申请材料连同500元培训费交至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国际交流部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104,过时不候。

咨询邮箱 intoffice@whu.edu.cn。

咨询时间 每周一、三下午 2:30 ~ 5:00,恕不接受电话咨询。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7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