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2023年优秀博士研究生延期资助考核结果公示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3-10-12 18:37
A A A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优秀博士研究生延期资助的暂行办法》(武大研字[2017]42号)文件精神及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度优秀博士研究生延期资助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经院专家考核小组考核,以下同学在延期资助期间,科研表现和学术成果均符合要求,同意其提前结束延期资助,申请毕业。现将延期资助考核结果予以公示。

张一晗,学号:2020101170019,武汉大学社会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该生获得资助的时间为20239月至20248月,该生在受到延期资助的半年时间内,发表了2CSSCI论文,题目为《土地发展权配置与逆市民化》(待刊于《现代经济探讨》,2023年第11);《“进城宝妈”的新生活伦理》(待刊于《中国青年研究》2023年第12期)。参写出版著作《县乡的孩子们》(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双减之后”篇:《“我们都是兼职做老师的”:防止非教学型任务干扰正常教学》)。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共完成了6CSSCI论文的发表。目前,该生已顺利完成博士论文《县域城镇化与农民进城生活研究》写作,并通过了博士论文预答辩。经考核,博士生张一晗的延期资助考核成绩为优秀。

雒珊,学号:2020101170023,武汉大学社会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该生获得资助的时间为20239月至20248月,该生在受到延期资助的半年时间内,发表了2CSSCI论文,题目为《作为平台的村庄:资本下乡“经营村庄”及其后果》(刊发于《中国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3年第4);《县域农二代生活方式的“中产化”转型》(待刊于《中国青年研究》2023年第12期)。参写出版著作《县乡的孩子们》(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如何办好县中与乡校”篇:《从倒数第二到全市前十:一所乡村学校的“逆风翻盘”》)。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共完成了6CSSCI论文的发表,1篇关于《“双减”政策在基层执行情况与存在的困难》的咨政报告被相关部门采纳(独作,20224月)。目前,该生已顺利完成博士论文《县域商人群体的分化和转型研究——基于“关系社会”的视角》写作,并通过了博士论文预答辩。经考核,博士生雒珊的延期资助考核成绩为优秀。

杨丽新,学号:2020101170016,武汉大学社会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该生获得延期资助的时间为20239月至20248月,该生在受到延期资助的半年时间内,发表了2CSSCI论文,题目为《项目控制权分配与农村公共品供给的实践差异》(中国行政管理,2023年第4期)和《乡村文化供给的再组织化及其实践效能——基于四川省彭州市东前社区的考察》(图书馆,2023年第8期),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共完成了6CSSCI论文的发表。目前,该生已顺利完成博士论文《锁住风险—第八次机构改革后Z县应急管理研究》写作,并通过了博士论文预答辩。经考核,博士生杨丽新的延期资助考核成绩为优秀。

王子阳,学号:2020101170021,武汉大学社会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该生获得资助的时间为20239月至20248月,该生在受到延期资助的半年时间内,发表了1CSSCI论文,题目为《组织化用工:农业规模经营用工模式转换及运行机制——基于鄂州市梁子湖区涂镇田野调 查》(发表于《农村经济》,2023年第5期),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共完成了2CSSCI论文、1CSSCI扩展版和3篇普刊的发表。目前,该生已顺利完成博士论文《社区经营:农业规模经营生产机制研究》写作,并通过了博士论文预答辩。经考核,博士生王子阳的延期资助考核成绩为优秀。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即日起的5个工作日。

如对以上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社会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反映。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27-68753860

特此公示



社会学院

2023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