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社会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线上夏令营初审入围名单公示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3-06-16 16:50
A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武汉大学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激发青年学生对社会学学科的学习和研究兴趣,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制定了《武汉大学社会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线上夏令营活动通知》。

5月26日我院夏令营报名系统开通以来,全国各高校学生报名踊跃。考虑到报名参加我院夏令营的优质生源数量多的实际情况,经社会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并报研究生院批准同意,将原计划200人的营员规模增加到275人。现将初审入围名单公示如下。

提请入围同学注意:

1.参营确认:请夏令营入围同学于2023年6月17日-18日在报名系统中确认,逾期未进行确认则视为主动放弃此资格。  

2.确认参营的营员请在系统确认参营后立即实名申请加入“2023社会学院夏令营QQ群”(群号:195251407),便于工作通知及管理。

3.网上报名系统上传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提供虚假、错误信息或弄虚作假,申请人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咨询电话:027-68753860 王老师

武汉大学社会学院

2023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