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2016年报考社会学专业博士研究生的补充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6-01-07 11:24
A A A

各位考生:

按照武汉大学《关于做好2016年博士研究生外语综合水平考试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特补充通知如下:

1、提交报名材料:2016年元月15日前将报名材料(材料明细详见“武汉大学社会学系2016年“申请-考核”制招收博士研究生暂行办法”)用顺丰快递或EMS快递寄送至“武汉大学社会学系教学办公室(武汉大学本科综合楼北楼205室)”,过期未收到报名材料的考生报名无效;

2、资格审核:元月20日前,我系将根据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逐一核查,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考生,报名一律无效;经审核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名单,我系将于元月20日在系网站正式公布。

3、凡申请外语综合水平考试免试的考生在提交报名材料时须同时提交外语免试申请表,报名材料中未提交免试申请表或不符合免试条件的视为无效申请。经审核符合学校外语免试规定的考生,我系将于元月20日将免试名单正式上报武大研招办。

4、未尽事宜,解释权在武汉大学社会学系。

报考联系人:黄老师 办公电话027-68753860

社会学系

2016年元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