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武汉大学社会学系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的公告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5-07-08 11:04
A A A


为提高我系研究生生源质量,促进研究生教育科学发展,根据学校《关于举办 2015 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系于 7 3 日—— 5 日举办了 2015 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经过笔试、面试等环节的考核及对教育背景的评估,评选本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如下(共计 30 名):
葛天祺 李孟玲
刘小燕 崔宝琛 邓斯怡 袁祖湘 丁旭洁
王皎玉 寇政璇 王志友
王思宇 景彬洁 杨仁丹 周静娴
龚姝炜 赵林芳
公示期自 2015 7 8 日至 7 21 日,广大营员如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 2015 7 21 17 点前向社会学系党政综合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社会学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电话 027-68753859
附件:武汉大学社会学系2015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考核评分明细一览表.xls
社会学系
2015 7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