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社会学系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围名单公告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8-06-20 15:48
A A A

为提高我系研究生生源质量,促进研究生教育科学发展,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系制定了《武汉大学社会学系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细则》,根据细则要求审核通过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营员入围名单(见链接附件),总计94人。

特此公告。


注意事项:

    1、参营确认:请夏令营入围同学于2018625日前在报名系统确认参加,逾期未进行确认则视为主动放弃此资格。

    2、材料提交:申请人通过审核确认进入夏令营后,须于入营报到时提交如下材料:

        a.申请表(注意申请表上须有本科就读学校院系推荐意见和学校教务部盖章);

        b.个人陈述;

         c. 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

    【备注:网上申请上传纸质材料和入营报到时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报名将不予受理,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27-68753860 黄老师

 

武汉大学社会学系

2018.6.20